這天我坐在家裡一邊看劇 一邊與小資宅連線

關心他的剪髮狀況

小資宅難得早早下班 晚上19:00滿懷期待來到迪阿天堂西門町

 

到了19:55,小資宅傳來了

01.png

沒錯,19:00就到迪阿天堂的宅宅

殊不知這只是等待的起手式

 

小資宅雖然有跟設計師說他有事(盡量不要delay比較好喔!)

但,設計師依然超收顧客且沒要管他的意思

此時,我給宅宅的意見是

 

硬起來

說你真的有事先走

嚇她

你每次都讓她這樣得逞

她才會這樣對你

都說有事了 前面還卡三個

看準你宅宅 弄你

宅宅的時間不是時間嘛

打電動很重要的好嘛

 

果然宅心仁厚,依然坐在原位等…… 

 

於是我開始跟小資宅分享女生去剪頭髮的等待時間--

你知道女生去剪頭髮 設計師沒如期開始

要解釋的,哪像宅宅這麼好虎弄 等就等

才不等勒

幫你設計師作招牌-專剪宅宅 可等宅先排

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你不就被識破 你說有事 也不是急事阿

她根本摸透你們啊

 

21:00

小資宅沒消沒息,於是我傳了這部片預告給宅分享

02.jpg

因為宅之前有與蛆的親身經歷,很親很貼的

順便再問他---你剪了沒?? 並且神算我,掐指一算告訴他

2-51.png

21:39

神算我為了證明自己的能力

眼見快40分鐘過後,趕忙問他:剪了沒阿? 剪了沒阿?

03-1.pn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家裡哈哈大笑 笑到肚子痛

不忍再刺激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剪髮 西門町 宅宅
    全站熱搜

    青春童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